安厄温冷废话多看不惯取关

如果雷到你了
那真是太好了!

【兔鹰兔】是个意外 (上)

*国设兔与学院pa(普通人)兔互换灵魂(这个梗应该没人搞过。吧。

*兔鹰兔无差向

*学院pa的兔子—华

鹰酱—塞姆

国设还是原作名。

*有不合适的地方请小窗炸我!ooc预警!

*以下正文:

—————————————

  

“我……透?”

出于某种自己也不知道的威慑感,华盯着镜子中的自己,茫然地把口斖中即将出口的脏话吞了下去。

  

他抬起撑着洗脸台的双手,接了点冷水抹把脸试图冷静一下,台上摆满的大大小小琳琅满目放眼望去全是英文斖字母的洗浴品叫他胆颤,碰都不敢碰。

有据讲据,虽然不知道房间主人放这么多……这种东西在这儿干嘛,但果然还是不要碰比较好。

  

不过现在的问题不是这个。

  

华终于站起身,认真地端详起镜子里这张脸——没毛病,还是熟悉的英俊,但谁来告诉他,他赏心悦目的黑发怎么成白毛了!眼睛还变成赤红色的了!!以及更重要的是这兔耳朵和兔yi巴是什么鬼!!!!


他不过就是上课打了个盹,怎么清斖醒过来就斗转星移不仅地方变了物种也变了?

  

华盯着镜子瞳孔地震。

  

脸上的水珠顺着下巴嘀嗒嘀嗒地落下,华勉强自己冷静一下,回到刚刚醒来的地方,他好歹还是华夏大家族出身,一眼便看出这套房间的华贵,那张硕斖大的席梦思仅仅被他占用了一小部分,华走到自己躺过的位置拿起放在那儿充电的手机,随便一瞥。

哦吼,华为好评。

  

屏幕打开,锁屏很简单,是五星红旗。

  

华蹙眉盯着锁屏看了半天,试着输了一下自己的锁屏密码。

然后它居然开了。

居然开了。

  

华默默眨了眨眼。原来世界上真的有跟他一样用国///庆日期当密码的亲啊……

其实他出生日期也是十月一日,只不过那时的华嫌弃自己用生日当密码实在太撒了……于是他灵机一动改成了祖国的生日。

  

谁知道这个习惯居然一直保留到高中。

  

手斖机的桌面壁纸似乎是手斖机原装拍摄的,是一枝樱花,沐浴在阳光下,色调异常温暖,华看着也忍不住露斖出一个微笑,正当他欣赏够了准备小心翼翼地探索这个手机时,房门处突然“砰砰砰!!”地传来敲门声,听起来极其暴躁。

  

至少华就被吓了一跳,手机都差点掉地上。

  

那边见他迟迟不反应,禁不住开了口:“喂!兔子!你别告诉我你没醒!不是说了早晨八点会议室集合吗?你没看手机?别是手机出问题了吧?哦呦~我就说你们那个华为不行吧……”


华听到这个声音登时愣了愣,这…这不是塞姆吗?他站起身正准备走过去开门,听了对方的话,头上顿时冒出一个快乐的小青筋,一句话顺着开门的风吹进了对面的耳朵里:“早啊塞姆~看来你今天皮也有点痒哦亲~”

  

说实话他早就听惯了塞姆那混蛋的垃圾话,之前互相约定不攻击父母家人后开始攻击对方guo籍,每天换着花样嘲讽,虽然攻击这个也特生气,但华很少落下风就是了。(为川某同志点赞

  

对方没有同他预想的那样嚣张地笑出声来反驳他,而是收敛了笑,蓝瞳上下打量了华几下才道:“塞姆……那是谁?”

 

华:“……”

  

他此刻才反应过来对方背上有十分明显的一双黑色羽翼,头发却也是白色的,他的面容同塞姆一般无二,明明还是那张少年的脸,此刻沉下来居然带了些迫人的气势。

  

华喉结动了动,忍不住后退了几步。

  

那个“塞姆”用着这种十分压迫人的眼神盯着华,好一会儿才嗤笑道:“你不是兔子吧。”

是陈述句的语气。

  

“兔子”……

是指原身?

  

华心思急转,面上却点点头,问道:“你……您怎么知道?”

  

对面撇嘴,绕有趣味地笑了一声,语气却夹杂着索然:“那家伙可从不会露出那种表情。”

  

那种表情……?

  

华半天才反应过来,这指的是他方才看到“塞姆”时露出的怯色吧。

  

华的心头越来越有不好的预感,他总觉得自己似乎来了什么了不得的地方,面前这位疑似认识这具身体原身的另一个塞姆得知他的身份,居然一点也不担心,陪着他在门口聊开了!

  

华不禁有些警惕,道:“先生,你知道这是什么情况吗?我还换得回去吗?”

  

对面听到“先生”这个词时挑了下眉,面上似乎了些愉悦,道:“我不知道,我无所谓。”

  

华有些愕然:“您都不不担心吗?”

  

“什么?担心?”“塞姆”摊手,背后的翅膀随着动作稍微张开了些,一大片阴影洒在了华身上,他露齿一笑,道:“我巴不得他现在就去死呢,怎么会让他回来?”

  

话语中透露的信息与结着冰的恶意砸得华有些懵,他盯着“塞姆”唇角与他曾经的记忆里一般无二的弧度,心里却只觉得泛冷。

他在此刻才隐隐约约地意识到,“这里”,同他那里的不同。

  

  

  

“塞姆”恐斖吓够了,终于收敛了一下,自以为和蔼地微笑道:

“你叫什么呀?”

  

“……华。”

名字而已,华也没有多大顾虑,对面这个蛇经病看起来不打算帮他,那他只能靠自己了,以及祈祷一下原身这个……兔子先生能帮上他。

  

不过“兔子”这……他从没见过起这种名字的,华想了想,抬头问道:“先生,请问你怎么称呼?”

  

“我是白头鹰,你可以学那家伙叫我鹰酱。”

  

华:“……”

鹰酱可还行!

  

华“哦”了一声,道:“原来您就是手机通讯录里面那个‘世界流氓•混蛋鹰酱’啊,幸会幸会!”他还特意把点念出来了。

  

鹰酱:“……”

果然兔子家的人最讨厌了!

  

“不过……我从来没见过叫兔子鹰酱的……这就是你们的名字吗?”华奇怪道。

  

鹰酱道:“名字?不,这当然不是名字,只不过我们习惯这么叫罢了。”

  

他刻意停了下,像所有电视节目可恶的主持人那样钓足了观众胃口,这才慢条斯理地道:“我的名字你肯定听说过,也许你可以称我为‘美国’?或者美利坚合众国?哦,我向来是个大度的强国,不会在意这些细节。”

  

他顿了顿,似乎是嫌面前的青年表情不够震斖惊,道:“你占据的这位我就不多解释了,中/国。上帝,念他的名字都令我感到难受……”

  

“……”

  

鹰酱的声音停了下,他忽然有些遗憾自己没有把手机带过来。虽然无论从关系上还是立场上,他都没有资格来管这件事,可看着那张熟悉的脸上露出这样千载难逢的茫然与无措,他又不打算走了。

不得不说,这的确是一件能够提起人兴趣的事。

 

   

“你真该看看你现在愚蠢的表情。”

鹰酱低声道:“兔子。”

  

-

  

华实在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放鹰酱进来了,虽然他刚刚是被眼前这位非人的话震惊到了,但这话实在惊世骇俗,他作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怎么能信这种鬼话?

  

总之华现在越看鹰酱越觉得可疑。

  

背对着他的鹰酱摘下帽子挂在衣帽架上,突然出了声:“你不信我?”

  

华内心咯噔一声,警惕道:“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好问题。”鹰酱哼笑一声,他在国际场上这么多年,早就习惯了兔子的游刃有余与锐利的目光,他有好久没见到如此外露敌意还不自知的兔子了,现在看到居然还有点怀念。

更不必说他早就对兔子熟悉得透透的,对方皱下眉他都知道是什么意思,更何况现在这孩子还表现得这么明显。

  

果然还是小鬼嘛。

  

鹰酱有心逗他,道:“或者你可以在自己手臂上划一刀,国力强大的意识体恢复力都挺快的,你要是下不了手我可以帮你。”

  

“?!不……算了。”华有点被吓到,心说这人是han态吗??

同时他也敏锐地捕捉到了“意识体”这个词。

  

华自小在中/国长大,自然也受过不少网络文学的荼毒,这个词立刻勾起了他不少的联想,但他忍了又忍,还是忍住了没去问鹰酱。

  

看起来就很不靠谱好吗!

  

“为什么不?”白头鹰歪头笑了笑,他冲华伸出手,那只白皙修长的手肉眼可见地变形,成了一个鹰爪,华未来得及反应,眼睁睁看着那只锋利的爪蹭到他脸侧,冰凉的感觉窜入心底。

  

随即有些突然的,那里便来了刺痛感,华悚然,猛地后退,怒瞪鹰酱道:“你!”


“哼。”鹰酱嗤笑一声,看着华,又仿佛不是在看他,道:“果然还是这副样子衬你啊。”

  

赤色的瞳中释放着火光,脸上带着伤痕与血【】液,那般愤怒,那般……无力。

  


一阵壮阔巍峨的弦管乐声突然响起,在只有两个人的套房中回荡。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

  

低头找纸巾的华听到后迅速地抬头,四处寻找了一下,哦~手机响了!

鹰酱听到开头的旋律便虎躯一震,当场就起了跑出去的念头:“兔子你干嘛把国际歌当手机铃声,你有病吧!”


“我手机铃声又不是这个,你问…内、那位先生别问我啊!”

  

“那你手机铃声是什么?”鹰酱被弄得有些暴躁,顺口一问。

  

华还念着刚刚鹰酱划他的那一下,他露齿一笑,伸出拇指道:“喀秋莎!原文版超好听,我推荐你去听!”


鹰酱怀疑是不是自己表现得太和蔼了,这臭小鬼怎么蹬鼻子上脸啊??

  

华把目光从鹰酱身上移下来,在心里冷哼一声,低头一看,当场愣住了。

  

这个号码……

不是塞姆的吗?!


  

———————

后续看有人看没(探头

本来鹰酱定的是乔治,后来发现跟小猪×奇角色重名……本来重名也没啥但我自己实在出戏得不行就改了2333

塞姆≈山姆

顺带一提阿米真的很会搞事呢(一边刷wb一边吃瓜


评论(112)

热度(2815)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