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厄温冷废话多看不惯取关

如果雷到你了
那真是太好了!

一个置顶

雷猴啊,我是安危!叫我安厄也成!请看俺的坑考虑要不要关注我👇🏻


*果泥,主那兔,能力有限,🐇中心,破搞cp的

雷极东/阳缘,罕见鬼怪快离开罕见鬼怪快离开🙏🏻

*推罗小黑战记、刺客伍六七、小绿与小蓝等等,杂食ing

*hp,喜欢原作向,推哈利波特,get不到救世主好的你有难了

*咒术回战,推悠仁,被鬼灭之刃伤过,灵能百分百yyds

*古老日式rpg/恐怖游戏,意思是喜欢岚少,岚少玩过的游戏都会蹭饭👉🏻👈🏻

*玩星铁跟原神跟方舟,特别菜偏剧情设定党,欢迎加好友

*博主是骨科/水仙/年下cp/中式恐怖/科幻国风爱好者!


🦐别来!鬼!


以上(⑉°з°)-♡

喜欢我可以+俺企鹅号当空友也行无所谓啦我也是社恐呢哈哈哈2208557002


评论(16)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